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访谈实录:杨毅做客腾讯 绿衫军已无争冠实力

2011年12月23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访谈实录:杨毅做客腾讯 湖人队仍可冲击冠军

杨毅(微博)老师作客腾讯NBA(微博)与网友互动【现场组图】【点击进入精彩NBA世界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次访谈中请到了体坛周报(微博)的副总编杨毅老师。

杨毅:大家中午好。

主持人:其实是早上。杨老师比较幽默。

杨毅:《姚明传》现在应该已经播到,今天是68回了。还有最后13回,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听完。能说新传。大郅的故事在《姚明传》当中说的差不多了,赛季当中很难,要到腾讯解说比赛,我们自己的报纸也很忙,争取每年夏天有一个好玩的作品出来给大家听。

主持人:先代表腾讯网友感谢杨毅老师。我代表不了。

杨毅:你代替不了。好几亿。

主持人:6亿多。首先说一下杨毅老师今天出版的体坛周报。

杨毅:今天出版的,这里面一个单碟,这里面的扣篮(微博)SLAM专刊,是西部前瞻,今天出版的,下周一出版的是东部前瞻,大家可以看到西部前瞻叫做铁甲钢圈,同时能够看到这是薛振老师制作的,视为常规赛最有希望的球队,今年也是更新换代的。

主持人:很多网友有一个问题,觉得科比在洛杉矶出了问题,因为洛杉矶被格里芬和保罗抢走了,杨毅老师在腾讯做了视频直播,怎么解释呢?

杨毅:我觉得湖人没有那么差,大家别听风就是雨,湖人好的时候,球迷趾高气扬,湖人出了点问题,跨擦一下子,不行了,不至于,湖人的核心球员还在,加索、拜那姆,除了这几个人之外,他们被否决了,要不然保罗就是科比的战友。

他们有内部挖潜的能力,他有很好的运动能力,他们一年级新秀叫做莫里斯,第一场季前赛打得也不错,而且是很敢打的小孩儿,他持球能力有限,但是从比赛来看,这个可能有进步,篮子也可以,个儿高,胳膊长,他可以加强湖人队的运动能力,这是湖人可以内部挖潜的。另外一个,不排除湖人队在季中有交易,他们手里还有800万的交易特例,不知道能够换手,还有交易的可能性,湖人队还没有到崩盘的地步,湖人队面对的另一个问题是怎么过渡,因为来了一个新教练,麦克布朗,在这张报纸上有一张照片,很有意思,每一个版,前面是一支球队的,重整湖人看交易,季中有什么交易,大家看这张照片很有趣,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麦克布朗,布朗还是一个被低估的教练,湖人队在他的带领下经历一个转型期,他会要求全队努力打防守,从这两场来看快船还是得了110分球,加索尔的防守,科比的防守,这两年越来越低,因为年龄大了,能不能让这样一支球队真正紧起来去打防守,同时湖人队球在加索这儿,要攻他,现在要更多的单打,攻守都需要调整,这个调整湖人队能不能完成,湖人队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完成,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比他们在人员变化上还有很大疑问,但是总体来说,我们的评分是84分,太平洋区第一,西部第三,也就是说即使是目前这个阵容,我们仍然相信湖人队会拿到西部前三名,仍然保持季后赛的竞争力,真没有差到不行啦,完蛋啦,不至于。

主持人:杨毅老师刚才说胡人排在太平洋区第一,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快船的事情,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包括阵容配合,比如打二号位是没有问题,还有一个全明星球员,可以打1,可以打2,加上保罗这种,现在在西部是第一了。

杨毅:对,快船如果阵容齐整是很好的球队,可以看出打的非常灵活,两套阵容都是双后卫,两个点都能突破,两个点都能投篮,穿插起来以后,小乔丹和布雷克格里芬,但他们主动发动进攻的能力稍微弱一点,乔丹除了进球不会别的,当篮子不稳的时候,对方一搏就很困难了,加索尔就没有咒念了,快船有保罗在,是在关键时候打的非常好的球队。

主持人:还有两个大心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