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国王杯:小将出战巴萨火力不减 9-0大胜晋级16强

2011年12月23日09:2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包括多名青年队小将出战的巴塞罗那(微博)队22日晚在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大开杀戒,9:0狂胜奥斯皮塔莱特队,以10:0的总比分晋级16强。

  由于南美球员都获得回国度假的许可(微博),本场比赛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拉玛西亚秀”巴萨(微博 数据) 首发阵容清一色由西班牙球员组成,其中多达10名球员出自该俱乐部青训体系。

  巴萨的进球表演从第11分钟开始。昆卡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佩德罗一蹴而就。几分钟后,哈维(微博 数据) 送出直传,无人防守的法布雷加斯插上后横传门前,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小禁区边缘接球,轻松将球送入空门。第22分钟,蒂亚戈又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断球,禁区内晃倒对方门将后劲射破网,为主队再度扩大比分。第36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哈维突然启动杀至门前,小禁区线上将球捅入。

  上半场将结束时,替换哈维出场的小将特略长途奔袭,带球从后场向前一路狂奔几十米,并在禁区内晃开对方的防守球员斜射破网。仅仅上半场,巴萨便以5:0领先。

  下半场,巴萨的攻势依然不减。刚开场不久,特略左路得球后突破对方防线,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昆卡禁区内跟进将球打入。此后这名小将又在禁区内被放倒,再次为巴萨获得点球,蒂亚戈主罚命中。第63分钟,特略接队友传球左路斜射入网。而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分球至右边,昆卡以一记劲射为主队锁定了9:0的比分。巴萨以一场霸气十足的表演为2011年的征战画上了句号。美中不足的是,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大腿肌肉受伤,将休战15天左右。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首回合与对手0:0战平的巴伦西亚主场4:0大胜加迪斯,同样轻松晋级下一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