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骨折恐赛季报销 篮网追逐霍华德遭重创

2011年12月23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佩兹骨折恐赛季报销 篮网追逐霍华德遭重创

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骨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队在今天遭遇重创,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由于在同纽约尼克斯队的季前赛中受伤,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接受了检查,结果发现他的右脚第五跖骨应力性骨折,将在明天接受手术。

洛佩兹遭遇的伤病和2006年姚明遭遇的应力性骨折伤病相似,当时姚明只恢复了3个多月就急忙复出,留下病根。据悉,该伤病最佳康复期是4-6个月,恢复期最少也得3个月。如果如此,洛佩兹将赛季报销。但是篮网方面希望洛佩兹能在6周内复出。

即将迎来自己第4个赛季的洛佩兹此前的健康状况非常喜人,三个赛季全部打满了82场比赛,从未缺席比赛。但此次手术将铁定让他的全勤纪录作古。

洛佩兹个人受伤还将对篮网队吸引德怀特-霍华德的计划造成重大影响。此前篮网一直希望用洛佩兹作为交易霍华德的主要筹码,同时吸收西多-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但如果洛佩兹的健康状况亮起红灯,那么魔术是肯定不会同篮网进行交易的。

洛佩兹受伤还将大大影响篮网的战斗能力,这对于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也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现实对于即将在2012年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来说有些残酷,如果没有可以镇队的超级巨星,那么他们将很难在纽约同尼克斯争夺市场。(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