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德国杯拜仁上演“惊魂游戏” 险负德乙波鸿队

2011年12月22日16:5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虽然取得了德甲联赛的半程冠军,但是拜仁(微博)在德国杯中的征程却有些波折:昨天凌晨,他们凭借罗本最后时刻的绝杀,才在客场2比1淘汰德乙球队波鸿,得以继续自己德国杯上的征程。

  波鸿上半场第2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并成功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上半场似乎在梦游的拜仁终于在下半场及时苏醒:第52分钟克罗斯(微博)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罗本在第90分钟才终于完成了逆转!拜仁慕尼黑2比1取胜,主教练海因克斯赛后坦言:“我们踢得并不算好,虽然我们晋级了,但是我想说我们并没有拿出自己在联赛中的征服性的表现。”队长拉姆则很庆幸:“我们差点就不能为球迷送上一份圣诞礼物了,但是好在弗兰克(里贝里)和罗本联手在最后一分钟成功地拯救了我们。”联赛领跑,杯赛晋级,接下来的圣诞节和冬歇期,拜仁慕尼黑上下的心情,应该不会太差了。(关尧)

  (北京青年报 关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