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体坛-德国足协新任掌门 尼尔斯巴赫春季上任

2011年12月22日16:00体坛周报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12月初宣布不再连任后,其退位时间和接班人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任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经过数天考虑后,终于正式表态会参与竞选。最近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茨旺齐格一改到明年10月才卸任的态度,表示会在2月底到3月初让出主席位置。

茨旺齐格此番表态,让德国足坛上下松了口气,此前人们都认为,他是想在欧洲杯期间继续在任。德国媒体担心,茨旺齐格和尼尔斯巴赫若不能尽快完成权力交接,会引发不必要的混乱。茨旺齐格自辩称,此前坚持10月才走人,是担心尼尔斯巴赫不参选,他要为斯图加特前主席施陶特的可能接任争取更多时间。茨旺齐格去年就有过离任念头,当时尼尔斯巴赫曾谢绝继任的提议。

茨旺齐格接受《焦点》杂志采访时,甚至宣称明天退休也没问题。离开足协后,茨旺齐格还将继续担任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执委。他曾公开批评FIFA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交给卡塔尔,最近布拉特已开始反击,“决定不会改变,我不知道哪些人要对此提出反对意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