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已适应队中位置 波帅赞马刺小将绝杀

2011年12月22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休斯敦火箭今天在季前赛里95-97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19分,托尼-帕克15分;火箭队中得分最高的是新秀马库斯-莫里斯20分,查斯-巴丁格和凯尔-洛瑞(微博)各自贡献10分。

莫里斯在第二节个人就独得15分,在全队命中率不理想情况下帮助火箭51-44领先,莫里斯在上一场火箭季前赛里表现低迷4投0中,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这对莫里斯来说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上一场他表现低迷,但是这场比赛莫里斯调整回来了,他知道如何去适应不同的位置,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表现还不错,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火箭和马刺主力主要是打首节和第三节的比赛,双方首发当中均没有球员打超过24分钟。第四节当中,比赛还剩下3分31秒,火箭替补阵容冲击,弗林和林书豪(微博)打出10-0,将比分追到95平,马刺新秀卡瓦利-莱昂纳多左侧中投得分,为比赛完成绝杀。

赛后波波维奇说,“我为卡瓦利感到高兴他能命中这一球,没人想打加时赛。”双方首发打得时间比较均衡,表现更为出彩的是各队的新秀莫里斯和卡瓦利-莱昂纳多。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