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面临指控恐遭重罚 最坏结果双料队长皆失

2011年12月22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面临指控恐遭重罚 最坏结果双料队长皆失

特里这次又栽了

腾讯体育讯 继利物浦(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后,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中卫特里也将因种族歧视行为而受到严厉处罚,这个冬天,英国足坛打击种族歧视行为的力度之大决心之强令人侧目。

据《天空体育》21日报道,英国皇家检察院在周三下午,正式宣布受理对于切尔西中卫特里的种族歧视控告。在10月23日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特里涉嫌在和对方球员安顿-费迪南德争吵时使用种族歧视性质的辱骂,皇家检察院将对他的这一行为展开调查,伦敦西区法院也召他在2月1日出席听证并接受审判,新年后光是出席听证和审判,恐怕就将把切尔西队长折腾个筋疲力尽了。

如果最终确认特里有种族歧视行为的话,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切尔西队长将至少被罚款2500英镑,并被罚100分钟以上的社区义工服务时间,其中包括扫大街和清洗公厕等。而《每日邮报》给出的结论更让人惊骇:特里可能面临长期禁赛,并被剥夺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职位。

就这一消息,特里本人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辩解说:“针对我做出的指控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期待着法庭能给我一个还自己清白的机会。我身边的朋友们都非常了解我,他们都知道我不是能说出那些话的人,也不会对任何人有种族歧视行为。我会坚持到底以证明自己的清白,相反,我从来都是个反种族主义者,我一直支持打击种族歧视行为,让这一行为无生存之地。”

切尔西俱乐部则官方宣布对队长特里的支持,俱乐部发言人表示:“特里将为自己申辩,他将尽一切努力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切尔西俱乐部也将全力支持特里辩诉成功。”

《每日电讯报》记者亨利-温特则给特里支招,称此刻切尔西队长必须要多和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多交流以赢得后者的支持。2月29日英格兰队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荷兰队,如果卡佩罗坚持让特里继续出任国家队队长的话,对于挽救后者的个人声誉非常重要,并且有助于确保特里参加明夏欧锦赛的资格。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