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当替补水土不服 布朗寄望他成为板凳领袖

2011年12月22日08:4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李喜林报道 “我认为自己的身体100%没问题,我的感觉棒极了,我们确实输掉了比赛,但是要问到感觉如何,我的感觉棒极了,”阿泰斯特在第一场季前赛结束后说。

他的感觉真的很棒吗?从他第一场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可不是这样。这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打了24分钟,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了3分。可以说,阿泰斯特是湖人这场比赛表现最为糟糕的球员之一。

对于阿泰斯特在替补席上的表现,迈克·布朗倒是采取了鼓励的态度。“无论是当替补还是首发,他都可以打出好的比赛,”布朗说,“我认为他还是有一些亮点,他的投篮只是有些着急了,其中有一个三分球刷筐而出,本该进的,却又出来了。”

一场比赛的表现不会改变迈克·布朗的计划。接下来的比赛中,阿泰斯特仍然将担当替补,扮演第六人角色。在奥多姆离开之后,迈克·布朗希望阿泰斯特能接过奥多姆的枪,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领袖。

迈克·布朗和阿泰斯特其实是老相识。当年阿泰斯特效力步行者时,迈克·布朗在步行者担任助教。“我们现在让阿泰斯特做的事情,当年步行者也是这么安排的,所以我没看到阿泰斯特有什么不适应,”布朗说。

迈克·布朗目前仍然对阿泰斯特寄予厚望,只是现在阿泰斯特的状态和过去相比实在差了太多。阿泰斯特在2008-09赛季效力火箭时,还能场均贡献17.1分。2009-10赛季,阿泰的场均得分下降到11.0分,不过他在季后赛屡有抢眼表现,成为湖人的夺冠功臣之一。但是在上赛季,阿泰斯特的场均得分下降到8.5分,为职业生涯最低。

今年停摆期间,阿泰斯特似乎并没有好好训练。训练营开启后,迈克·布朗曾批评阿泰斯特身材走样。如今新赛季即将开打,布朗只能期待阿泰斯特尽快将身体调整到最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