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巴萨口水仗爆棚 佩佩:巴萨不值得嫉妒!

2011年12月21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巴萨口水仗爆棚 佩佩:巴萨不值得嫉妒!

佩佩对于巴萨(微博 数据) 取得的成绩不屑一顾

腾讯体育讯 国家德比虽然已经结束近2周的时间,但弥漫在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间的硝烟却远未散尽。在巴萨远赴日本赢得世俱杯冠军后,穆里尼奥的一番话,引发了巴萨将士的不满。

巴萨日本捧杯后,穆里尼奥也送上了祝福:“祝贺巴塞罗那(微博)赢得了世俱杯的冠军,不过某些时候我认为,赢得欧洲冠军杯可比赢得那么两场比赛(指世俱杯巴萨只踢2场即可夺冠)重要太多了。”穆里尼奥说完这番话后,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立刻进行反击,巴西人表示穆帅这是典型的嫉妒心理。

而在随后不久,刚在第15届加泰罗尼亚体育界上荣膺加泰大区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也加入战团,他表示:“我想我们在发表一些言论之时,应该尽可能给身边的人一些尊重,无论他是对手还是朋友。有人看不起世俱杯,而且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品评别人,对他人如此不尊重,那么他的话实在不值得一提,我们没有必要再讨论他。”

眼看穆里尼奥势单力孤遭遇巴萨球员围攻,皇马这边佩佩也不干了,葡萄牙国脚在周三也加入到口水仗中。佩佩在做客《马卡视频》的电视节目时就义愤填膺地说:“阿尔维斯说我们嫉妒巴萨?呵呵,我没觉得这有什么可嫉妒的,我只知道我现在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没有对手让我们羡慕嫉妒。”

佩佩还表示:“为皇马效力让我始终动力十足,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在新年后延续上半赛季的良好势头,我们不妨走着瞧,看看5月底赛季末的时候会发生些什么,我有信心在那个时候,庆祝夺冠的会是我们。”

过去3年里由于皇马一直被巴萨压制,两队间旧有的平衡关系被打破,口水仗也不可避免的多了起来,两队间频繁有球员教练加入战团隔空对骂,甚至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哈维(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位西班牙国脚队友也卷入到骂战中来。在本赛季的超级杯赛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巴萨助教维拉诺瓦之间甚至还一度爆发了肢体冲突。

有高手的江湖必然是腥风血雨,这句话用来形容皇马和巴萨目前的关系,听起来非常合适。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