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圣诞大战杀出意外人 权威盛赞尤文跑不死之人

2011年12月22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诞大战杀出意外人 权威盛赞尤文跑不死之人

佩佩本战极其抢眼

腾讯体育讯 一场0比0平局,媒体总要为谁是最佳球员挠头,何况是一场身体对抗、犯规多过精彩射门、巧妙过人的比赛,天空体育拿这事盘问孔蒂,尤文(微博 数据) 主帅点名,“佩佩踢了一场出色比赛”,《全市场》也很认可,“最适合孔蒂战术的球员非他莫属”!

孔蒂周二训练就演练352战术,但惟独一个位置迟迟没有敲定,候选人则是埃斯蒂加里维亚和夸利亚雷拉竞争。后者出场,则佩佩担纲左中场,如巴拉圭边锋出场,那么佩佩将与马特里担纲锋线。“胡椒”很有革命一块砖的意思,德尔内里执教时,佩佩是左翼候选人,还试过右闸的位置。换了孔蒂执教,佩佩成了中前场自由人,左右两翼、左中场,这一次则踢起了二前锋。

乌迪内斯是佩佩的老东家,2007年转投乌鸡后,佩佩一度与夸利亚雷拉、迪纳塔莱组成攻无不克的三叉戟,个人进球数也逐年上升,2009-10赛季32场7球是最佳成绩。乌迪内斯体育主管拉里尼大度表示,“很高兴佩佩踢得很出色,过去一个赛季他和整支球队一样度过艰难赛季,现在他展现了所有的能力”。

佩佩曾被称作“跑锋”、“防守型前锋”,但正是凭借能跑的特点,胡椒在孔蒂手下成了全能球员。客战那不勒斯时,佩佩客串的是左中场位置,尽管与此役稍有不同,但以蛮不讲理的突破制造杀机如出一辙。《都灵体育报》分析,“孔蒂决定让佩佩支持马特里,这一战术马上看到成效。”第8分钟,正是佩佩的突破为马尔基西奥创造射门良机。前队友对待胡椒也很不客气,平齐一脚踩中佩佩左脚,半场结束前一脚侧面铲球染黄,多米齐更是一肘打得尤文前锋倒地不起,弗留利球迷也没恋旧,屡屡以嘘声对付佩佩。

佩佩的出色表现部分来自马特里的牺牲,《米兰体育报》指出,“只有马特里一名前锋,很难和乌迪内斯的三后卫抗衡”,马特里更多承担起大衣柜的角色,佩佩第一脚射门得益于马特里的回做。佩佩也有回报,下半场为马特里的直传几乎变成单刀,可惜马特里速度稍慢错失良机。佩佩不仅能跑,突破、传球的功夫也体现的淋漓尽致,记者穆拉斯评价,“令人难以置信的全能,这一次踢得是二前锋,但偶尔也会跑到中锋位置接应。尝试找到进球的方式,但缺少运气”。

《慢镜头》记者西蒙-切拉诺详细解读,“佩佩是适合孔蒂战术的完美球员:他的跑动很多,不会过多带球,而且可以跑到中锋位置接应。攻防两个阶段都很出色,尤其是在很合适的时间前插,5个进球就是证明。本赛季,他回到了乌迪内斯最佳的状态”,乌迪内斯转会顾问安东内利的赞誉更高,“我要提到的是去年被否定而本赛季做了令人惊奇事情的佩佩,今年他是斑马军团最佳引援”。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斑马军完成不可能任务 破乌鸡7主场全胜神迹】这是一场非此即彼的比赛:或是乌迪内斯延续主场全胜,或是斑马军团继续不败。尽管这是“一场丑陋的0比0”,但《米兰体育报》也承认斑马军团收获更大,“老妇人以不败战绩结束2011年,圭多林的球队第一次没有在主场赢球”!http://url.cn/2Tn3BL
    2011-12-22 04:38:4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