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拉VS阿森纳首发:枪手残阵 范佩西配超新星

2011年12月22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战火重燃,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赴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自英超成立以来,双方共有过38次交锋。其中,阿斯顿维拉7胜13平18负处于下风,进34球失61球。阿森纳客场挑战维拉的战绩为8胜8平3负占据较大优势。而且近13年阿森纳在这块场地都没有吃到败仗。上一轮维拉主场力克枪手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12月,在这之后,维拉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战绩为尴尬的12战5平7负。

最近5场比赛,阿斯顿维拉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一场比赛,维拉坐镇主场被利物浦(微博 数据) 2-0击败。阿森纳自上轮客场0-1输给曼城(微博 数据) 后,7胜1平的联赛不败终止。本轮前,阿森纳积29分排名第5,维拉则以19分暂位列第10。

本场首发方面,阿森纳大门继续由斯泽斯尼镇守,科奎林顶替受伤的朱鲁担任首发右后卫;中场线唯一的变化是小将弗林庞顶替停赛的宋首发,单箭头仍然是范佩西

阿森纳首发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13号斯泽斯尼

后卫:39号科奎林、6号科斯切尔尼、4号默特萨克、5号维尔马伦

中场:27号热尔维尼奥、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35号弗林庞、14号沃尔科特

前锋:10号范佩西

替补:阿穆尼亚斯奎拉奇贝纳永罗西基阿尔沙文张伯伦查马克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