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愤怒!声援苏亚雷斯!利物浦球员发联名声明

2011年12月22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愤怒!声援苏亚雷斯!利物浦球员发联名声明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图:红军全体球员联合声明

腾讯体育讯 在英足总宣布,苏亚雷斯因为用种族主义词汇辱骂埃弗拉,被禁赛8场罚款4万英镑之后,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官方网站出台球员的联合声明:表达对苏亚雷斯的支持,并委婉的表达对这个判罚的不满。--->>>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声援苏亚雷斯

这份声明原文如下:“路易斯-苏亚雷斯是我们的队友,也是我们的朋友,当他被足总处以重罚时,我们都感到震惊,感到愤怒。我们都全力支持路易斯,这一点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因为我们知道他是反对种族主义的。”

“我们有一个来自很多国家、很多种族的庞大阵容,我们都支持俱乐部反对种族主义的主张。我们都认可,在这项运动中对任何形势的种族歧视都是零容忍态度,作为一个球员团队,我们完全支持将这种东西彻底的踢出我们的战场。”

“我们与路易斯一起生活、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了进12个月,但是我们并不认可他被处罚的这种方式。尽管在如此困难的时期,我们将继续支持路易斯。路易斯作为所有队友的一个倍受欢迎、尊重的朋友,他永远不会独行。”

几乎与此同时,在利物浦出台官方声明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通过推特指出:“我对于今天的时间感到非常失望。这是一个苏亚雷斯需要绝对支持的时刻,我们不能让他独行”。队友卢卡斯则对苏亚雷斯说:“我的朋友,我为你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来到这里支持你”。苏亚雷斯自己则指出:“今天是一个非常困难、非常痛苦的日子,不管对我还是对我的家人而言。感谢所有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工作!”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