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国航股份董秘黄斌调任国货航党委书记

2011年12月22日02:31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廖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股份”)昨日发公告称,公司原董秘黄斌因工作调动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联席秘书职务,新董秘由饶昕瑜接任。记者昨日从中航集团了解到,黄斌已任国货航党委书记。

  根据公告,国航公司董事会已同意黄斌的辞职申请,黄斌从2011年12月20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联席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批准聘任饶昕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联席秘书,聘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记者昨日从中航集团得知,黄斌已任国货航党委书记。

  据悉,11月16日,国航股份对外正式宣布,王昌顺接替孔栋出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另据了解,国航股份董事长孔栋已到退休年龄,或将于近期退休。

  民航系统近日人事调整频繁,值得一提的是,东方航空12月14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工作变动,赵晋豫请求辞去东方航空副总经理职务。同时,经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召集于2011年12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12次普通会议,根据东方航空总经理马须伦的提名,同意聘任舒明江、吴永良、田留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廖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