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前瞻:阿联已离去 问题队友将令沃尔头疼

2011年12月21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奇才本赛季的最大人员变化莫过于放弃了易建联。至少从媒体角度来说意味着奇才将由此“降格”。当然了,奇才本身的实力也有限,以下便是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赛季前瞻:

1,人员变化

主要加盟:简-维塞利,图里亚夫,梅森

主要离队:易建联,约什-霍华德

奇才本赛季人员变化微乎其微,走的大多是一些边缘球员。比如易建联与约什-霍华德。而加盟的球员里,除了6号新秀捷克天才简-维塞利稍微令人期待外,也大多都是一些实力平平的边角料,比如罗杰-梅森,比如门迪-科林斯,比如去年NCAA亚军球队巴特勒大学的后卫谢尔文-马克,再比如法国老将图里亚夫……这意味着奇才与上赛季相比,理论上实力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2,实力分析

既然与上赛季相比阵容变化不大,那么关于奇才的实力也能轻易得出结论:依然是东部鱼腩球队。内线方面布拉奇与麦基(微博)虽然数据都不错,但很难给人以强大的感觉。外线方面尼克-杨是一个纯正的,眼里只有篮筐没有队友的活宝;刘易斯则已证明自己不堪大用……面对这样的一群队友,沃尔肯定会感到无比的失落与孤独。

3,成绩预测

以奇才的成绩,冲击季后赛形同做梦,彻底摆烂才是唯一的正途。考虑到2012年才是自由球员大年,因此到了明年设法甩掉刘易斯的合同谋求一位大牌,再期待能选中一位有潜质的新秀,方为正道。当然有球迷或许为有这样的疑问:为何不在今年特赦刘易斯?那是因为一旦选择特赦刘易斯,那么奇才的整体工资将下降到不到2000万!达不到联盟最低工资线的要求。

4,X因素

奇才的X因素有两个,一是沃尔能成长到怎样的高度。状元上赛季其实便表现的不错,只是由于队友不够给力的缘故导致球队战绩稀烂,而他能否在准新秀赛季使自己的水准达到保罗德隆级别,令人颇感兴趣。此外捷克天才简-维塞利的具体战力如何,亦是一个有趣的看点。一旦这名球员能如传说中这般威武雄壮,那么沃尔+维塞利的搭配指不定还真能让首都球队有一番作为。只是两个条件同时实现的可能性,客观的讲有些微乎其微。

5,球员一览

布拉奇-25岁-6尺11寸-644.2万

博克尔-24岁-6尺8寸-129.4万

(乔丹)克劳福德-23岁-6尺4寸-112万

埃文斯-33岁-6尺5寸-250万

刘易斯-32岁-6尺10寸-2113.7万

马克-21岁-6尺3寸-尚未签约

梅森-31岁-6尺5寸-140万

麦基-23岁-7尺-246.2万

恩迪亚耶-24岁-7尺-47.3万

塞拉芬-22岁-6尺9寸-168万

(克里斯)辛格尔顿-22岁-6尺8寸-尚未签约

图里亚夫-28岁-6尺10寸-463万

维塞利-21岁-6尺11寸-尚未签约

沃尔-21岁-6尺4寸-553万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