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前瞻:玄冥二老留守 原班人马冲击新赛季

2011年12月21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纳什走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但飘发哥最终还是留守菲尼克斯。这至少意味着太阳将恪守上赛季的战术体系。至于布鲁克斯的离去以及香农-布朗(微博)的入替,对球队实力影响并不大。以下便是太阳本赛季的赛季前瞻:

1,人员变化

主要加盟:香农-布朗,特尔费尔,马基夫-莫里斯

主要离队:布鲁克斯,卡特

太阳本赛季最大的人员变化莫过于布鲁克斯的离去。说来也有意思,小布前脚刚走宣布加盟广东队,NBA(微博)便传来了“劳资双方谈妥”的消息。于是坊间便戏称布鲁克斯为“最悲催的CBA外援”。除此之外卡特被太阳裁员也算得上是大消息,不过考虑到卡特行将35岁高龄,球队选择放弃情有可原。此外太阳原本还想送走皮特鲁斯,然而由于体检未能通过的缘故,惨遭猛龙退货。

有人离去自然有人加盟,布鲁克斯的离去意味着纳什将没有替补,为此太阳选择签下上赛季的湖人替补控卫香农-布朗。从打法风格来看小布与布朗很是相似,都是速度激情有余而理智不足,同时哥俩实力也相差无几。除了布朗外,太阳相对引人注目的引援便是签下马布里(微博)表弟特尔费尔,以及首轮第13顺位选中莫里斯兄弟里的兄长,身高6尺10寸司职大前锋的马基夫-莫里斯。

2,实力分析

尽管太阳上赛季折戟沉沙未能杀入季后赛,不过本赛季他们依然坚信“稳定压倒一切”。球队在实力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卡特离去后自有达德利接班,布鲁克斯走人后也有布朗入替。只是如此一来指望太阳本赛季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也变得不太可能,纳什-达德利-希尔-弗莱-戈塔特的首发阵容,在豪强云集的西部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竞争力。

3,成绩预测

尽管争取进入季后赛的口号得挂在嘴边,不过对于本赛季的太阳而言,摆烂或许才是更理想的战略。毕竟明年夏天纳什与希尔的合同一起到期,将可以为球队清理出2000万的年薪。这不仅意味着球队可以挥舞支票在明年夏天的转会上有所作为,同时还可以通过摆烂获得一位高顺位的新秀。别忘了,明年可是公认的选秀大年。

4,X因素

太阳的X因素是谁?答案还是聚焦于这个男人的身上:史蒂夫-纳什。尽管行将38岁高龄,但纳什在球场上依然精神奕奕。这家伙能否在本赛季继续打出“反生理规律”的诡异状态,将直接决定这支球队战绩的好坏。尽管对于太阳而言,或许摆烂才是最好的战略。

5,球员一览

(香农)布朗-26岁-6尺4寸-214.9万

柴德里斯-28岁-6尺8寸-600万

道威尔-27岁-6尺3寸-78.8万

达德利-26岁-6尺7寸-425万

弗莱-28岁-6尺11寸-560万

塔特-27岁-6尺11寸-679万

希尔-39岁-6尺8寸-650万

(罗宾)洛佩兹-23岁-7尺-286.2万

(马基夫)莫里斯-22岁-6尺10寸-尚未签约

纳什-37岁-6尺3寸-1168.9万

皮特鲁斯-29岁-6尺6寸-530万

普莱斯-28岁-6尺2寸-138.1万

塞勒-25岁-6尺11寸-78.8万

特尔费尔-26岁-6尺-270万

瓦里克-29岁-6尺9寸-400万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