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前瞻:状元欧文将有亮点 或成东部垫底队

2011年12月21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开始,骑士没有太大的目标。除了获得“状元秀”凯瑞-欧文之外,骑士在自由球员和转会市场开发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动作。预计新赛季骑士将成为欧文的一人球队,这支队伍可能仍然是东部垫底的命运——

1、人员变化

骑士已经特赦了“大胡子”拜伦-戴维斯戴维斯兴高采烈去了纽约,而骑士扔掉戴维斯之后,实力继续下滑。2011年“状元秀”凯瑞-欧文将成为骑士全队的希望所在,欧文投篮能力一般,但是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天赋,善于制造犯规。鉴于骑士新赛季对战绩没有什么要求,欧文有很好的机会刷数据。从季前赛来看,欧文进入状态还是很快的。在骑士的首场季前赛当中,欧文替补登场仍然拿下21分6个篮板,得分高居全队之首,远远超过了首发控卫拉蒙-塞申斯。骑士的另一位新秀特瑞斯坦-汤普森还不具备冲击安德森-瓦莱乔位置的实力,预计汤普森新赛季大部分时间将在板凳上度过。奥米-卡斯比在国王打得非常好,可是骑士这种球队无法给予卡斯比提升的空间,卡斯比也许会就此沉沦。

2、实力分析

上赛季骑士是东部实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这支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因此实力变化不大。考虑到东部很多球队都在励精图治,引进精兵强将,此消彼长之下,预计骑士新赛季又是任人欺凌的命运。骑士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安托万-贾米森,新赛季贾米森又老了一岁,他的坦克车里还剩下多少汽油值得怀疑。万一贾米森受伤缺阵,骑士将更加凄凉。瓦莱乔是巨星身边出色的角色球员,在骑士这种球队,他得不到发挥,赛季中期他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3、成绩预测

新赛季,骑士和奇才将成为东部的难兄难弟,这两支队伍将竞争东部的垫底球队,从而获得赢取2012年“状元签”更大的概率。与奇才相比,骑士的阵容更加糟糕,因此骑士在东部垫底的概率更大。不过,欧文在弱旅当中将有望获得“最佳新秀”。

4、X因素

从季前赛来看,塞申斯是作为主力控卫出场的,而欧文出任他的替补。可是无论从潜力、对比赛的理解还是攻击力来说,欧文都远在塞申斯之上。如果骑士长期让塞申斯打主力,欧文难免心生怨言,这将成为骑士的不确定因素。如果骑士干脆利落让欧文出任首发,反而对己队的未来发展更加有利。

骑士队简介

克里夫兰骑士队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NBA(微博)球队,于1970年加入NBA联盟。骑士的主场是速贷球馆,历史最好成绩是在2006-07赛季杀入了NBA总决赛。不过,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迅速陨落,目前已经成为东部最差的球队之一。

骑士球员情况

丹尼尔-吉布森 后卫 1.88米 年薪440.4万

拉蒙-塞申斯 后卫 1.91米 年薪425.8万

安托万-贾米森 大前锋 2.06米 年薪1507.7万

里安-霍林斯 中锋 2.13米 年薪248.3万

曼尼-哈里斯 得分后卫 1.96米 年薪78.9万

克里斯坦-艾恩加 小前锋 2.01米 年薪109.8万

赛米-埃尔登 中锋 2.13米 年薪78.9万

安德森-瓦莱乔 前锋/中锋 2.08米 年薪770万

安东尼-帕克 锋卫摇摆人 1.98米 年薪225万

萨马尔多-萨缪尔斯 大前锋 2.06米 年薪78.9万

阿朗佐-吉 锋卫摇摆人 1.98米 年薪88.4万

欧米-卡斯比 小前锋 2.06米 年薪134.1万

卢克-哈兰 高迪 大前锋 2.03米 年薪78.9万

特瑞斯坦-汤普森 大前锋 2.03米 年薪372.6万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