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年队陪练为北京找手感 陈磊有望创队史纪录

2011年12月21日16:30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为了找手感,首钢一队队员找来青年队当陪练。

今天,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但昨天下午全队却没有像以往那样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昨天上午全队已经进行了战术演练,下午闵鹿蕾给两名外援和队长陈磊放了假,其他队员自由活动。一些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干脆拉来首钢青年队,在篮球馆副馆打了一场教学赛。

记者在教学赛现场看到,翟晓川(微博)、朱彦西这样常常在CBA获得首发机会的一队队员,居然也在场上。教学赛的强度并不大,青年队的队员们进攻时表现欲望很强,防守时却很注意,避免让一队队员受伤。

常林成了场上最活跃的队员,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比赛中频频上演暴扣。最终,首钢一队以102比96小胜青年队。

据悉,昨天下午5点半,山东队搭乘高铁抵达北京。由于时间较晚,球队把例行的场地适应训练改在今天上午进行。

队长陈磊 今天有望创纪录

今天北京首钢对阵山东黄金,除了有望把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外,还可能迎来另一个新纪录——队长陈磊可能成为全队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目前,陈磊职业生涯共投进718粒三分球,与已退役球员张云松(微博) 并列队史头名。今晚,陈磊只要能再投进一粒三分球,就将独占“三分王”宝座。

陈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阵山东,他的主要任务仍然是防守,而且他将主防对方主力外援安德森。

在上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陈磊成功防住对方阵中的CBA得分王哈德森,为首钢获胜立下大功。今天,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仍将决定首钢的成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