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林丹谌龙确定出战 李宗伟力争第八冠

2011年12月21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微博)2012年在大马羽球公开赛中放眼寻求第八度夺冠,以追平前辈黄秉璇的八冠纪录,但中国的林丹(微博 博客)和谌龙(微博)已证实参赛,他们将成为李宗伟争冠的最大强敌。

大马公开赛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约127万令吉),将从2012年1月10至15日于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举行,属于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第二站,将在1月3至8日的韩国首要超级系列赛之后上演。

李宗伟在这之前曾在2004年至2006年及2008年至2011年7次夺冠,而黄秉璇则曾在1940年至50年代8次夺得大马公开赛冠军。

大马公开赛筹委会主席拿督阿尔阿敏昨日表示,明年的大马公开赛将有历来最强大的参赛阵容。

林丹在今年的大马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因故弃权成为轰动话题,今次他将前来争夺从未获得的大马公开赛冠军。

不过,林丹曾在2008年至2010年临时缺席,因此只有等至林丹踏上大马国土才能确定林丹是否会前来参赛。

谌龙和陈金(微博 博客)料会与其他高手如丹麦的彼德盖特和印尼的道菲前来参赛,主要是为了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

中国的男双世界冠军蔡贇与傅海峰(微博)、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和丹麦的超级赛总决赛冠军马蒂厄斯与莫根森料也将前来参加,所以大马的2届冠军 古健杰 陈文宏欲放眼第三次夺冠将不易。(据星洲日报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