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城德比超热火BIG3首秀 创季前赛收视新纪录

2011年12月21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就在昨天,洛城德比给球迷带去了极为强烈的视觉盛宴,而这场比赛的收视率也着实惊人,就此创造了NBA(微博) TV(官方电视台)的季前赛收视纪录。

保罗入主快船后,洛杉矶将会涌现出两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而洛城德比也就此成为了最具噱头的对决,就在昨天,这场大战在季前赛提前上演,而保罗的首秀更是吸引到了众多的球迷的关注,最终快船以114-95击败湖人,据NBA TV发言人在赛后声称,,这场比赛吸引59万电视观众,这项数字也一举创造了NBA TV季前赛收视的历史新纪录。

此前NBA TV的季前赛收视纪录距离如今并不久远,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和波什(微博)(微博)入主热火使得迈阿密搭建了三巨头,而在去年10月10日热火对阵活塞的季前赛首秀时,很多球迷为了一睹热火三巨头而锁定这场比赛,最终经过统计,那场比赛吸引了大约50万观众。

不过仅仅时隔一年,这个纪录就被洛城德比所打破,而两队在昨天的比赛也确实不负众望,打得很具观赏性,保罗和格里芬的配合偶露峥嵘,而比卢普斯依旧老当益壮,小乔丹的激情和活力则更是让这支快船更加强大,虽然科比率领的湖人在比赛中劣势尽显,但是球队并没有早早缴枪投降,直到最后时刻,科比依旧还是坚持“真刀真枪”,显然如今的洛城德比战已经今非昔比,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和内涵。

双方季前赛第二回合对决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演,届时这场比赛仍然将会成为焦点大战。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