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案情曝光:被控两罪状七罪名 共涉案81万

2011年12月21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足坛反赌打黑案庭审进入第三天,前金哨陆俊的案件在丹东审理。央视新闻频道关注陆俊出庭受审,现已进入法庭调查阶段,陆俊被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提起公诉。两大项罪状,涉案金额81万元;除了主吹的比赛之外,利用关系帮球队获利。陆俊共6次直接收受贿赂。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央视记者吴闯在连线中介绍了陆俊受审的具体情况,陆俊的受审将从上午的9点开始,“公诉机关以非国家人员受贿罪对陆俊提起公诉,公诉机关指控陆俊一共有两大项共7个犯罪事实,总计涉案金额81万元。从1999年到2003年,陆俊利用担任足球裁判执法的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们牟取利益并接受贿赂共计71万元,除了他主吹的比赛之外,他还为他人接线搭桥收受了10万元。”

陆俊涉案的时间被定格在了甲A时期,陆俊直接主吹的6场比赛,除了已经被曝光的03年末代甲A上海申花对阵上海国际的比赛外,还有5场比赛被检方认定为涉案,但相关方面没有公布具体哪些场次,此外还有1场他通过中间人牵线搭桥的比赛,一共还有6场比赛等待揭晓答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