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入围自由球员前11 美媒:去马刺拜师邓肯

2011年12月21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剩余的自由球员当中,易建联能排名前11位?北京时间12月21日,迈阿密热火随队记者、《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挑选自由市场上剩余的优秀球员,温德曼总共挑选出了12名剩余的自由球员,但是由于其中的布兰顿-罗伊已经宣布退役,因此也就是说易建联成为11位最好的剩余自由球员中的一位。

温德曼给出的名单如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基斯-博甘斯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弗朗西斯科-埃尔森雷吉-埃文斯、凯莱洛-费申科、安德烈-基里连科詹姆斯-波西迈克尔-里德、布兰顿-罗伊(已宣布退役)、德肖恩-史蒂文森和易建联。可以说温德曼并没有对这12名球员进行排名,因此易建联的名字虽然最后被提及,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排名最后。

不过令中国球迷更为关心的,显然是易建联至今无下家。虽然易建联在CBA联赛中受伤了,但是他对重返NBA(微博)依然充满了信心,当时也在传金州勇士对他很有兴趣。然而季前赛已经开打,离常规赛开赛的日子也不久了,而易建联与哪支球队签约至今无音信。难道说易建联真的不具备打NBA的实力?或者说NBA联盟中的30支球队都对中国市场不感兴趣?

最近有消息人士爆料,说易建联至今没有找到新东家,是因为他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要价太高,吓跑了不少询价的球队。据悉费根索要的价格大约为年薪600万美元,这一价格竟高过了全额中产合同!天啦,试问哪支球队愿意用这样的合同签易建联?

有媒体建议易建联低薪签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因为在马刺队即使获得的上场时间不多,易建联也能在训练中从蒂姆-邓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且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一位善于调教角色球员的教练,因此加盟马刺队对易建联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好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