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未报四六级考试 阅读现“姚明退役”话题

2011年12月21日07:14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上周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据上海交大教务处确认,姚明并没有在该校报名参加考试。不过在四级的一道阅读理解题中出现了“姚明退役”这一热门话题。

该题不仅介绍了“7英尺6英寸、有着梦幻脚步和柔和投篮手感的姚明于2002年夏天来到美国。他作为当年选秀的状元秀选手,被火箭队选中”,而且对姚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你必须承认姚明的成功。无论是比赛还是球迷,都是由于他,而进一步全球化。小小的骨伤根本不能掩饰他巨大的成就”。

周日上海队客场到宁波迎战八一,据上海同行透露,原本姚明打算第一次跟队去客场,不过因为周一要参加一门专业课的考试,最终未能成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