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空难后重建冰球队战乙级联赛 2-3首次输球

2011年12月21日02:42新华社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空难后重建的雅罗斯(微博)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20日以2:3客场不敌来自彼尔姆的一支球队。这是他们重建后的第三场比赛,也是第一次输球。

火车头队12日迎来重建后的首场比赛,并以5:1在主场赢得处子秀。此后,他们又在主场以2:0击败来自伏尔加斯克的一支球队。

重建后的火车头队放弃了今年参加大陆冰球联赛的权利。他们本赛季只在最高冰球联赛(俄罗斯冰球乙级联赛)征战。

9月7日,火车头队搭乘的雅客-42客机坠毁在雅罗斯拉夫尔机场附近,4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仅一名随机工程师生还。乘客主要是球队成员。(完)2011/12/2102:42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0日体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