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米兰1-0卡利亚里 诺切里诺逼出乌龙大礼

2011年12月21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行本赛季第一轮的补赛,也是2011年最后一场意甲联赛,AC米兰(微博 数据) 做客圣埃利亚球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米兰1-0客场领先,第3分钟罗比尼奥传球,诺切里诺干扰对手后卫皮萨诺上演乌龙大礼。

这是2011年AC米兰最后一场意甲联赛。目前AC米兰在积分榜暂居第二,落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2分,乌迪内排名第三。本周中,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捉队厮杀,若尤文图斯不胜,AC米兰就有机会顺利积分追平榜首。但米兰自己不胜,一切都是空谈。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60场,卡利亚里队7胜23平30负处于劣势,进49球失85球;其中主场4胜14平12负处于下风,进25球失39球。AC米兰受到伤病困扰,内斯塔安东尼尼阿巴特等人因伤缺席,因此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调整,博内拉客串右后卫,塔伊沃出任左后卫,安布罗西尼取代范博梅尔出任后腰,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伊布、罗比尼奥组成攻击线搭档。

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科苏右路传中,里贝罗右侧小禁区大力抽射,球被阿比亚蒂用身体一挡后打在立柱外侧弹出!第3分钟,阿奎拉尼直塞,罗比尼奥右路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将球传到中路,回防的皮萨诺在诺切里诺干扰之下,将球碰入自家大门。凭借这记乌龙球,AC米兰1-0暂时领先。

第7分钟,博阿滕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9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第14分钟,埃克达尔距门20米外的右脚远射被阿比亚蒂奋勇扑出底线。第17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第21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那因格兰,吃到黄牌。天空下起雨来,场地出现积水,双方失误率大增。

第31分钟,科苏侵犯阿奎拉尼,吃到黄牌,伊布主罚距门30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低射缺少力量被门将得到。第34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右脚怒射高出。第39分钟,卡利亚里队科苏右路传中,拉里维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3分钟,蒂亚戈-里贝罗禁区外围偏右的区域尝试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半场1-0.

双方出战阵容:

卡利亚里(4-3-1-2):1-阿加奇/14-皮萨诺、21-卡尼尼、3-阿里奥多、31-阿戈斯蒂尼/20-埃克达尔、4-那因格兰、19-蒂亚戈-里贝罗/7-科苏/23-伊巴尔博、9-拉里维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5-梅克斯、2-塔伊沃/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11-伊布、70-罗比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