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或投蓝鹰征战欧联 效仿克洛泽谋求重生

2011年12月20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或投蓝鹰征战欧联 效仿克洛泽谋求重生

因扎吉可能加盟拉齐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来自《慢镜头》的消息称,米兰老将因扎吉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拉齐奥,其中随蓝鹰征战欧联杯刷新个人欧战进球纪录对球员来说是最大的诱惑。

本赛季因扎吉在米兰阵中处境艰难,至今为止仅在联赛中登场三次,时间总计22分钟。即使在卡萨诺因病缺阵之时,因扎吉的出场机会也没有增加,如今米兰冬季引进前锋几乎已成定局,无论是传闻中的特维斯马克西-洛佩斯谁来都将进一步压缩因扎吉的空间,因此这名意大利老将选择在冬季转会期离队也是可以理解的。据《慢镜头》的最新消息称,拉齐奥很有可能成为因扎吉的下家。

拉齐奥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稳定,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仅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4分。《慢镜头》称由于队内的法国前锋西塞在今夏加盟后表现一般,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借至欧塞尔,因此拉齐奥需要补强锋线,特别是球队还有欧联杯的赛事要应付,而欧战经验丰富的因扎吉便成了他们的一大选择。

对于因扎吉来说,拉齐奥的邀约确实很诱惑,正如《慢镜头》也提到的,在蓝鹰阵中,因扎吉可以得到重生,德国老将克洛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次,加盟拉齐奥因扎吉便能获得参加欧联杯的机会,这将帮助他刷新个人欧战进球纪录;此外因扎吉的弟弟西蒙尼目前在拉齐奥的教练组中,这也是蓝鹰招揽球员的一大筹码。

综合以上几点,《慢镜头》认为虽然帕尔玛也在追逐因扎吉,但最可能成为球员下家的还是拉齐奥。在此也希望因扎吉能与克洛泽一样,在新的球会里得到重生。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