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比利亚手术成功 何时复出尚难预料

2011年12月20日17: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记者 黄永顺)刚刚在世俱杯赛中左腿骨折的巴塞罗那(微博)前锋比利亚(微博),昨天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非常成功,比利亚术后心情不错(见上图),但医生对他复出参加欧锦赛并不乐观。

  比利亚希望在5月中旬伤愈复出。这样,如果巴萨(微博 数据) 再次打入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他可以参赛,更重要的是能代表西班牙征战6月的欧锦赛。巴萨队医普鲁纳说:“手术后,比利亚一直在给队友发短消息,与妻子有说有笑,手术后能有这样好的心态实在很难得。”

  然而,一位参与手术的医生对比利亚复出并不乐观。库加特说,比利亚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很小,他甚至可能要缺阵欧锦赛,“现在无法给出最准确的康复期,还要靠比利亚自己的努力。”作为西班牙头号射手,一旦比利亚缺阵或者恢复得不好,对于西班牙队可谓损失巨大。

  比利亚是在上周四世俱杯巴萨对阵阿尔萨德的半决赛中受伤的,他第二天便被送回西班牙,接受治疗。前天夺取世俱杯冠军的巴萨大军,今晨也回到西班牙。

  (新民晚报 黄永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