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2日4:00视频直播曼联 23日播蓝军热刺德比战

2011年12月20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四凌晨播富勒姆vs曼联 周五蓝军热刺德比战

点击进入英超直播大厅

周四凌晨播富勒姆vs曼联 周五蓝军热刺德比战

点击进入热刺VS切尔西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尽管欧洲其他主流联赛都将进入冬歇期,但对于英超(微博 专题) 来说,联赛第17轮却是圣诞魔鬼赛程的开始,从12月21日直到明年的1月5日,英超20强将在16天内连战4轮,平均每4天就有一场比赛,这对于各支球队都是个极大的考验。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曼联(微博 数据) 将做客克拉文农场挑战富勒姆。尽管红魔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被淘汰出局,但在联赛中他们的势头却非常猛,自从主场1-6不敌同城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以来,红魔近7轮联赛6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已经成功将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2分,而且弗格森的球队向来喜欢在圣诞期间抢分,这个阶段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富勒姆、布莱克本维冈纽卡斯尔,四支球队都很难在曼联前进的道路上制造太多麻烦,这将是弗格森追赶甚至超越曼奇尼的绝佳时期。

富勒姆目前排名英超第11位,马丁-约尔的球队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拿到了8分,他们在主场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对手不但包括降级区的博尔顿,而且还有强大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这也算是给曼联敲响了警钟。另外,富勒姆近3次主场对阵曼联都保持不败,08-09赛季他们2-0击败曼联,09-10赛季3-0,上赛季则是2-2战平,弗格森如何避免连续4次在富勒姆身上丢分将极为关键,好在状态回归的鲁尼近2场打入3球,他将是富勒姆防线的最大威胁。

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出现在伦敦,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西伦敦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将和北伦敦的热刺迎来一场同城德比战,自从联赛第12轮主场1-2不敌利物浦以来,状态回勇的切尔西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2-1击败曼城一役,这不但打破了对方保持的联赛不败金身,更是大大鼓舞了蓝军将士的士气,只可惜上轮被维冈1-1逼成平局,博阿斯的球队再次被曼彻斯特双雄拉大差距。

今年的圣诞赛程中,切尔西的对手分别是热刺、富勒姆、阿斯顿维拉狼队,是否能继续保持对榜首球队的压力,能否继续停留在夺冠军团,这4场比赛的结果将非常关键,一旦这4场比赛拿不到满意的结果,切尔西极有可能也提前掉队,届时冠军争夺真有可能成为曼彻斯特的双雄之争。

切尔西加紧追赶曼城,热刺甚至比蓝军的机会更大,目前少赛1场的他们以2分优势力压切尔西排在第3位,如果不是第15轮对斯托克城多次遭误判被夺走3分,热刺现在距离曼城更近。本赛季截止目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和切尔西都丢分太多,热刺反而成为伦敦球队的龙头老大,近13场只输掉1场的他们也会竭尽全力在主场阻击切尔西。自从06-07赛季以来,热刺近5次联赛主场面对切尔西3胜2平保持不败,这也让他们拥有巨大的心理优势。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