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急需胜四川摆脱低迷 主帅:每一分都要拼

2011年12月20日11:10渤海早报孙锦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四轮比赛今天展开,天津队今晚将客场挑战“辣劲儿十足的”四川队。据悉,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将从19时30分开始,现场直播川津之战实况。

  在客场负于八一队之后,天津队当晚回到酒店就召开总结会,深刻剖析失利原因。转天一早,全队就从湖南南县出发,赶赴长沙黄花机场,搭乘14时的航班飞往四川成都。16时,天津队顺利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四川队将主场地设在了机场所在的双流县,这让天津队减少了舟车劳顿。18时,全队安全到达下榻酒店。一天的奔波之后,全队在当晚并没有放松,而是拿着“情报员”袁灵犀上交的上轮四川队与山东队比赛录像和四川队技术分析资料,开会研究分析对手。

  昨天上午,天津队马不停蹄地来到双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二传手魏秋月(微博)伤势好转,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此外,教练们还针对前三场比赛队员们关键分把握能力不足、关键时刻心态起伏的问题,逐一和队员谈心,给队员解压。四川队在前三轮比赛中先后战胜北京队、山东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领先于天津队。天津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低迷的状态。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要求队员放开了去拼,打出平时的训练水平,一定不要有心理负担。每一分每一局都要拼到最后,争取一场胜利。”

(渤海早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