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拒用双塔换魔兽 科比恐无望联手霍华德

2011年12月20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恐无缘联手霍华德

科比恐无缘联手霍华德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科比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而在新赛季即将开始这个节骨眼上,曝出这样的丑闻又是否会对飞侠造成巨大影响呢,对此《橘郡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凯文-丁便予以否认,他坦言,科比并未因此事而分心,自从踏入训练营开始,他便专心投入工作。此外,凯文-丁还透露,湖人已经不会拿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内线双塔去换魔兽。

科比的离婚案牵扯出了大量的绯闻,继2003年鹰郡事件后,科比再度陷入到形象危机,所以也有很多湖人球迷担心,飞侠新赛季将会被琐事缠身,不过凯文-丁却根据现场观察的情况给出了不同的结论,他坦言科比在训练营的情况非常好。“他真的非常享受训练。”凯文-丁说道。

由于湖人休赛期的运作并不理想,特别是换走奥多姆问题上,科比一直耿耿于怀,甚至有传闻曝出科比已经有意换队。不过之前飞侠在采访中便辟谣了这一消息,他坦言,自己不会主动要求交易,愿意一直留在湖人,而凯文-丁也透露,目前科比正在积极致力于搭建球队的化学反应,显然,他已经开始为湖人的未来做打算,在飞侠看来,他仍然坚信球队有夺冠实力。

尽管保罗的交易已经完成,但如今魔兽去留未卜如今仍然让很多球队为之动心,作为最有可能交易到霍华德的球队之一,湖人又将会做何选择呢,对此凯文-丁也爆料称,紫金军团希望用这套原班的核心阵容作战,他们不会用拜纳姆或是加索尔去交易霍华德,在凯文-丁看来,相比魔兽,加索尔和拜纳姆更熟悉球队目前的状况,和科比配合更默契,两人联手可以帮助球队去赢得本赛季。对于湖人的球迷而言,他们恐怕在本赛季难以看到科比联手魔兽的场景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