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波鸿VS拜仁前瞻:郑大世挑战拜仁 里贝里争冠

2011年12月20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2:00,2011-2012赛季德国杯第三轮,拜仁(微博)将做客鲁尔球场挑战波鸿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比分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拜仁志在冠军

上周末,10人拜仁在主场3-0横扫科隆,联赛三连胜夺得德甲半程冠军。而波鸿也在德乙第19轮客场2-0轻取FSV法兰克福,朝鲜球星郑大世又有建树。在此前德国杯第2轮,两队都是大胜晋级,其中拜仁6球横扫英格斯塔德,而波鸿则在客场4-1过关。上赛季拜仁在德国杯上止步半决赛,本赛季海因克斯志在冠军,他在赛前说:“拜仁的圣诞假期要周三才开始,因此我们在周二会全力进攻,不会放松,我们必须集中一切力量。”里贝里则说:“德国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有很大的野心。”

朝鲜日本球星出击

本场比赛,波鸿的两大亚洲球星引人关注,朝鲜球星郑大世已经在波鸿效力第2赛季,表现渐入佳境,本赛季已经打进4球。而日本球星乾贵士今年夏天才转会波鸿,但已经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在联赛上也贡献了5个进球。在赛前,波鸿派专人对两人进行单独指导,详细讲解明天战拜仁的战术。

拜仁祭强阵

由于德甲联赛已经进入冬歇期,海因克斯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不过,托马斯-穆勒因为大腿受伤可能会缺席,施魏因斯泰格布雷诺继续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调遣,海因克斯已经确认诺伊尔会作为主力登场,主席赫内斯也下令要让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波鸿VS拜仁

-比赛性质:2011-2012赛季德国杯第三轮

-比赛场地:鲁尔球场

-腾讯直播:比分直播微博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暂无

近期状态

波鸿: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17

德乙

FSV法兰克福

0-2

波鸿

2011-12-10

德乙

波鸿

1-1

杜塞尔多夫

2011-12-04

德乙

波鸿

6-0

奥厄

2011-11-27

德乙

布伦斯维克

4-0

波鸿

2011-11-22

德乙

波鸿

0-1

科特布斯

拜仁: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2-17

德甲

拜仁

3-0

科隆

2011-12-12

德甲

斯图加特

1-2

拜仁

2011-12-08

欧冠(微博 专题)

曼城(微博 数据)

2-0

拜仁

2011-12-03

德甲

拜仁

4-1

不来梅

2011-11-28

德甲

美因茨

3-2

拜仁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1次交锋,拜仁8胜2平1负保持绝对优势,波鸿上一次战胜拜仁还是在2004年的2月份。在德国杯历史上,波鸿和拜仁4次碰面,只有在1968年的半决赛淘汰过拜仁,其他3次都是波鸿出局。

预测首发:

波鸿(442):

门将:1-鲁特

后卫:5-达布罗夫斯基、4-马特利茨、2-科皮林、26-阿克基斯塔帕塞

中场:20-托斯基、23-克拉梅尔、11-乾贵士、18-费德里科

前锋:22-阿丁、9-郑大世

拜仁(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1-拉姆

中场:44-季莫什丘克、39-托尼-克罗斯(微博)、7-里贝里、10-罗本、27-阿拉巴

前锋:33-戈麦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