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风欲起 寒正酣

2011年12月20日02:44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冷中华)昨天夜间起,本市上空云量开始增多。今天白天,本市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和昨天差不多,较适宜大家的交通出行。今天晚间,北风有加大的趋势,风寒效应将把寒冷再次放大。早出晚归的朋友,注意防风保暖。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晴,大部分时间以多云为主,虽然有云,但光照条件仍较好,太阳能源充足,最高气温为2℃,比较利于日光温室、蔬菜暖棚的光合作用。今天白天风力不大,南转北风1、2级,但到晚间,风力将会加大到3、4级,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全天来看,云量有所增加,平均气温低,不影响大家交通出行。

  明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预计本市会出现4、5级的偏北风,气温会有所下降,防风保暖必不可少。

  (冷中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