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12女排大奖赛分组揭晓 中国直接进入总决赛

2011年12月20日02:25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加 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瑞士当地时间12月18日,国际排联确认了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分组结果。2012年大奖赛将于6月8日至7月1日进行,中国女排在预赛的三周比赛中将分别参加中国澳门站、中华台北站和中国漯河站三站比赛的争夺,并且将以东道主的身份直接入围宁波总决赛,届时中国队将在6月27日至7月1 日进行的总决赛中与预赛成绩最好的五支球队争夺总冠军。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依然将有十六支球队参赛,此前已经有中国、巴西、美国、多米尼加、古巴、波多黎各、阿根廷、塞尔维亚、德国、意大利、土耳其、波兰、日本、泰国和韩国十五支球队通过各大洲的资格赛以及外卡等方式获得参赛权,最后一个参赛席位将在非洲的肯尼亚和亚洲的中华台北之间产生。明年大奖赛分站赛依然将在三周内进行十二站比赛,参赛的十六支球队在每周的分站赛中将被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较量。 (加 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