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皇马新老七号同日戴“帽子”

2011年12月20日00:03华商晨报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C罗(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的新核心;劳尔,皇马的老队魂。

  昨日,两人同日上演帽子戏法。C罗的三个进球帮助皇马客场6:2击败了劲敌塞维利亚,而劳尔的三个进球则帮助沙尔克04主场5:0痛击不莱梅。这一刻,球迷恍然,皇马曾经与现在的七号都是那么出类拔萃。

  相比C罗的帽子戏法,劳尔的三个进球更加难能可贵。在年龄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劳尔已逐渐被球迷遗忘。但在昨日的比赛中,他突然大爆发,第16分钟、第20分钟以及第64分钟,他凭借出色的抢点意识连中三元。

  相比劳尔的帽子戏法,C罗则更具标志性。凭借这三个进球,C罗在整个2011年的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数达到了43个,超越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2010年创造的42球纪录。

  (崔宁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