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坦言快船非意中人 曾认真考虑过退役

2011年12月19日17:3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被尼克斯“特赦”后,比卢普斯一度威胁,倘若有自己看不上的球队竞价得到了他,他将很可能退役以示抗议。如今,当比卢普斯身穿快船1号球衣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他坦言,自己真的考虑过退役,因为快船并不是他一开始就想加盟的队伍。

但经过三四天的思考后,比卢普斯冷静了下来。他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到结束的时候,随后决定接受快船的邀请。

“我现在是一个快船球员,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比卢普斯说,“情况原本可能会比现在更糟糕,可如今我的处境相当理想。看看这里的球员,我觉得这并不是一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我认为这些球员已经准备好迈出下一步,但愿我能起到帮助作用。”

他接着又说:“实话告诉你们,我很幸运能被快船选中。我知道这支球队已经不是原来的快船队了。他们想赢球,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比卢普斯还透露,如果状态允许的话,他希望能在这个联盟里再打上“两三年”。明年夏天,比卢普斯的合同将会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