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杨一民借体能测试收取贿赂 江苏曾送1万美金

2011年12月19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一民借体能测试收取贿赂 江苏曾送1万美金

杨一民入狱前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央视法治在线节目进一步的报道了中国足坛的反赌案进展,包括南勇、谢亚龙、杨一民在内的众多高管罪行纷纷曝光。作为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杨一民多次借工作之便收取好处。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一民坦白了自己之前的罪行,“那次收钱是体测完了之后,应该是联赛开始之后,我去(江苏)当比赛监督,他(原江苏舜天(微博) 总经理潘强)给了我一万块钱。体能测试很早的事情了,其实在那之前他(潘强)就跟我说了一次,我就和负责体测的人员交代了一下,关照一下。”

而潘强也在球队收到好处之后将一笔1万元美金的好处费送给了杨一民,“大概是三个月之后吧,我去江苏,潘强就把钱给了我。”就为何没有拒绝这一问题时,杨一民说到,“我本来不要,但是他硬要给我,我也就没退回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