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无限接近巴甲小梅西 亚洲外援锁定韩球员

2011年12月19日11:55《足球》报赵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赵辉报道 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虚高暂时让富力在内援引进上难以打开局面,不过,他们马上把重点转向了外援,在谈判的过程中,广州富力俱乐部与巴甲阿瓦伊俱乐部的路易斯基本达成一致,后者表态愿意到中国踢球。

国内足球转会市场的虚高价格近来让广州富力感到无所适从,比平常高出几倍的球员身价让富力选择了暂时观望的态度,对于这个已经失去理性的市场,只能以冷静对待。不过,广州富力在引援的过程中一刻也没有放松,在规划好路线之后广州富力俱乐部高层飞赴韩国,与两位韩国球员和一位在韩国联赛效力的南美球员进行了会面,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在日本联赛球队效力的韩国球员曹秉局确实通过经纪人与富力取得了联系,但此次韩国之行并未与曹秉局会面,按照富力老板张力(微博)的指示,富力俱乐部高层的韩国之行寻找的是 “能进球”的球员,在谈判之后,虽然未与对方签订合同,但堪称有所收获。富力在引进亚洲外援方面已经确定了从韩国球员挑选,目前为富力俱乐部提供韩国外援资料的经纪人较多,甚至有不少经纪人推荐了同一个韩国球员,这让富力在选择外援上也非常谨慎。

目前,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还在巴西挑选外援和确定助教,而富力俱乐部高层结束了韩国之行之后,准备即将前往巴西与法里亚斯会合商谈外援引进事宜。

在富力高层前往巴西之前,法里亚斯在巴西与他看中的一位巴西本土球员谈得越来越近,而且双方已经开始洽谈转会的具体事宜,也就是说,法里亚斯与这位巴西本土球员达成一致,这位巴西前锋愿意到中国踢球。

来自巴西的消息称,这位球员就是被法里亚斯成为 “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阿瓦伊前锋路易斯,今年只有23岁的路易斯本赛季为阿瓦伊队打进了6个进球,是球队的第二射手,不过,过去三年对路易斯来讲,他的经历比较坎坷,三个赛季更换了3支球队,2009赛季效力巴乙的费古埃伦斯队、2010赛季加盟了巴甲的瓦斯科达伽马队、而2011赛季加盟了阿瓦伊,而且路易斯在过去三年里经历了2次球队降级的命运,所以他更希望加盟一支稳定的球队踢球,告别到处漂泊的日子。

所以,路易斯得知广州富力的组队计划和远大梦想之后,自己表态愿意前往一支稳定的、有目标的球队踢球,于是,很容易与早已看中他的法里亚斯一拍即合,目前,路易斯表态愿意到中国踢球,而双方在达成初步一致后,接下来将就具体协议进行磋商,如果一切顺利,路易斯很有可能成为元旦之后第一个加盟广州富力队的巴西外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