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朱八超李楠得分升至第二 距离得分王咫尺之遥

2011年12月19日10:29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12月18日东莞报道 对于广东队来说,他们不仅取得了一场德比的胜利,同样也收获了一个纪录。球队核心朱芳雨凭借本场比赛所得的18分,他在CBA生涯的总得分达到8299分,超越李楠(微博) (8288分),升至第二位,目前,他仅比“战神” 刘玉栋(8387分)少88分。距离CBA得分王,朱芳雨只是咫尺之遥。

比赛一开场,朱芳雨就展现出了超好的竞技状态,他在进攻端给了邱彪很大的压力。凭借着两次内线单打,他很快让邱彪领到了两次犯规。开场第一次三分球出手,他就利用掩护将球投进。第一节结束前16秒,他又命中三分,得到个人的第十分,凭借这个三分球,他职业生涯总得分也超越李楠,跃居第二位。

不过从记者口中听说得分超越李楠时,朱芳雨一开始表现得很平静。随后他又玩起了幽默,他笑着说:“还有多久能超越刘玉栋。”听到朱芳雨的回答,一旁的记者们都跟着笑着起来,记者接着朱芳雨的话又说:“这也是我们想问你的?”“我哪知道啊!”朱芳雨又笑着说:“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说呗,纪录都是要拿来破的。”

朱芳雨目前只比刘玉栋少88分,以朱芳雨这样的状态,相信在数轮之后,就能完成对刘玉栋的超越,荣登CBA历史得分王宝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