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联盟利用火箭胁迫快船 斯特恩手段耍全世界

2011年12月19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保罗已经穿上了快船的球衣,现在再讨论黄蜂湖人火箭那笔被扼杀的交易似乎有点过时。北京时间12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据内部人士爆料称,事实上大卫·斯特恩一直都在把湖人和火箭当成是抬价的工具,联盟从来没有想过要把保罗送到湖人,也没有想过要让火箭参与到三方交易中,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胁迫快船提高报价,送出埃里克·戈登

根据黄蜂、湖人、火箭三队达成的协议,火箭将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德拉季奇以及选秀权送到黄蜂,得到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黄蜂还得到奥多姆,湖人则得到保罗,但最终联盟否决了这笔交易。斯特恩表示自己直到最后三支球队将交易方案提交到联盟时才得知具体的细节,但是根据爆料人的信息,总裁这一次是在撒谎。

据参与交易讨论的两位内部人士透露,黄蜂队总经理邓普斯告诉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以及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斯特恩和其他联盟官员非常了解交易的细节,并且已经同意了交易的决定。“邓普斯说过大卫·斯特恩先生非常了解这笔交易,这笔交易也已经完成。”一位知情人透露,“邓普斯说过很多次,他和本地官员以及联盟官员都有过交流,并且向NBA(微博)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汇报了最新情况。”

从目前的情况看,斯特恩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批准这笔三队交易,之所以两次通过联盟否决来封杀这笔交易,是为了给一心想要得到保罗的快船队制造压力。快船原本并不希望将埃里克·戈登纳入到这笔交易中,但最终迫于压力,不得不放弃这个未来的全明星得分后卫。而通过斯特恩的超强手段,黄蜂赚的盆满钵满,不仅得到了很有潜力的年轻人,还得到了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联盟托管的球队,黄蜂有望卖出一个好价钱,对于联盟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吃了哑巴亏的火箭队现在拒绝评论此事。据悉,火箭不会采取法律行动。知情人士表示,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告诉莫雷不要谈论交易的事情,但亚历山大和莫雷对于斯特恩的举动非常愤怒。在交易被拒绝后,火箭老板曾试图和斯特恩进行直接对话,但是直到湖人队退出交易后,他才得到斯特恩的答复。从那之后,亚历山大拒绝和斯特恩说话。

据一位从头至尾参与到这次交易中的内部人士表示:“直到黄蜂队和快船队完成交易,火箭队、黄蜂队和湖人队还在不断协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认为联盟谈判时没有诚意。联盟只是把火箭队用作让快船队增加交易筹码的工具。”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