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原创产品 > 正文

画说NBA之太阳队赛季前瞻:呼叫纳什!

2011年12月19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张佳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画说NBA之太阳队赛季前瞻:呼叫纳什!

一个纳什再神勇,也无法复制当年的MVP连庄神迹

“你好,斯蒂夫·纳什,我是迈克·丹东尼。我想和你谈谈。你们球队明年怎么办?你们首发大前锋定了吗?真的会让瓦里克或者弗莱去?你们新签了谁,香农·布朗?指望像当初从山猫拣来杜德利培养成才一样,把他培养成首发得分后卫?你们队除了39岁的希尔和你自己,每个人——魔术戈塔特皮特鲁斯开拓者的弗莱、欧洲回来的柴尔德里斯、山猫的杜德利、公牛的瓦里克——每个球员,都是别的队不要的替补,你们铁公鸡老板萨沃尔拣回来,扔给你,让你把他们培养成才的。现在又指望普莱斯和特尔费尔给你做做替补,让你言传身教他们把他们培养成材。醒醒吧,纳什,凤凰城太阳就是支全NBA(微博)替补阵容队——只有你和希尔是靠谱的。”

“想像一下,斯蒂夫。你只要开口,学保罗和德怀特那样,要求球队把你交易到纽约来,那个铁公鸡一定只能依从。纽约啊,世界第一都市,你可以成为这里的王者。甜瓜、斯塔德迈尔钱德勒都对你唯命是从,我这里有一整套你习惯的体系,你可以带队每晚飙125分,你可以一高兴就破掉单场30个的NBA助攻纪录,你会被无数赞助商包围,你去第五大道随便哪个商店门前剪个彩人家就会送你百万美元,你可以看见时代广场到处贴满你的照片,你会成为纽约顶尖名人,斯塔德迈尔都有自己的品牌香水了,你可以随便就拥有自己品牌的皮草、衣服、酒店。为什么就不肯自私一下呢,斯蒂夫?为什么不学学这个年代的年轻人,逃避一下责任呢?为什么要如此为难自己呢?这个年代,忠诚、坚持、责任感早被年轻一代抛弃了呀,斯蒂夫!”

——如果丹东尼已经给纳什打过这通电话了,那我们只能说,纳什是职业体育界最典范的楷模。

——如果丹东尼还没给纳什打过这通电话,他应该每天把这个电话打个20遍,把语音邮件发个40遍。(作者:张佳玮)

太阳实力评级 总分 72

最重要引援:沙侬·布朗;

最重大损失:文斯·卡特

进攻 22

只要有纳什在,太阳的进攻就会得到保障。上赛季太阳场均得到105.0分排名联盟第四,香侬·布朗、弗莱、达德利、皮特鲁斯等一干三分手将在纳什身边继续发光发热。

防守 12

太阳阵容中,内线的戈塔特、罗宾·洛佩兹,外线的达德利、希尔和皮特鲁斯都有着不错的单人防守能力,但上赛季他们依旧场均丢掉105.9分高居联盟第二,一支快打旋风的球队很难把精力放在防守端。

球星 15

纳什即将年满38岁,但他依旧是全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他不仅是联盟上赛季的助攻王,也是太阳更衣室里独一无二的核心。

教练 16

在德安东尼离开后,金特里在太阳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执教能力,他极大地激发了队员的潜能,并且令太阳成为NBA内部最和谐的球队之一。

替补 7

布鲁克斯加盟CBA,罗尼·普莱斯和特尔费尔将成为纳什新的替补。罗宾·洛佩兹、瓦里克、皮特鲁斯以及新秀马基夫·马里斯将保证球队的正常轮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