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4年370万签约新星 扬威法甲令休城心动

2011年12月19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4年370万签约新星 扬威法甲令休城心动

左侧的帕森斯得到了火箭的合同【阅读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了今年的次轮新秀钱德勒-帕森斯,这名第38顺位被休城选中的年轻人已经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70万的合同。

与通常的新秀合同类似,帕森斯的前两年的合同是完全保障合同,而后两年则是部分保障合同。

在NBA(微博)劳资双方谈判陷入僵局并一度停摆的情况下,帕森斯选择去法国打球,三场比赛他在场均15.7分钟内可以贡献10分6篮板3助攻2.3抢断,表现堪称惊艳。或许正是出于对他前景的看好,火箭才与他签下这份合同。

“很高兴我终于可以开始工作了。”帕森斯说道。“也终于能与这些家伙一起并肩作战。我知道球队打算签下我,我也知道球队喜欢我同时认为我能够很好的适应球队。因此接下去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并集中注意力,只有这样我才能随时做好准备并整装待发。”

今年23岁的帕森斯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当然以他的打法风格来看,摇摆到小前锋位置也并无不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