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世俱杯-阿尔萨德点球5-3获季军 柏太阳神第四

2011年12月18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阿尔萨德点球5-3获季军 柏太阳神第四

东道主拼尽全力,依旧功败垂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在2011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柏太阳神和阿尔萨德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中,阿尔萨德5比3击败柏太阳神获得季军,柏太阳神名列第四。

柏太阳神此番以日本J联赛的冠军身份出战世俱杯,他们连续击败奥克兰城和蒙特雷挺进四强,但在半决赛中负于桑托斯。而作为亚冠冠军入围世俱杯的阿尔萨德则是在战胜希望体育之后闯入半决赛,但随后0比4负于夺冠热门巴塞罗那(微博)。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会师季军争夺战,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柏太阳神首先开球。第5分钟,瓦格纳左路下底传中,田中顺也的头球攻门偏出。一分钟后,水野晃树禁区外尝试远射同样打偏。第15分钟,阿尔萨德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尼昂的直接攻门被菅野孝宪扑出。第21分钟,萨克尔在出击解围时和北岛秀朗相撞,两人头部均受伤,比赛中断了2分钟。

第24分钟,水野晃树右侧角球传中被解围,茨田阳生禁区外撩射飞出底线。第26分钟,田中顺也右侧横向带球后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柏太阳神再获绝佳机会,酒井宏树右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田中顺也的包抄射门被萨克尔不可思议地扑出底线。随后瓦格纳角球传中,北岛秀朗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30分钟,阿尔萨德获得反击机会,尼昂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第35分钟,尼昂中路分球,凯塔的射门被菅野孝宪神勇扑出底线。第39分钟,水野晃树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北岛秀朗的头球攻门被萨克尔托出横梁。补时阶段,凯塔的劲射被后卫封堵,贝尔哈吉跟上小角度抽射稍稍打高。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换人。第61分钟,北岛秀朗弧顶处射门被封堵,随后水野晃树跟上再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桥本和左路传中,北岛秀朗停球后射门,球被萨克尔神勇封堵。第68分钟,水野晃树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萨克尔没收。第73分钟,阿尔萨德用阿费夫换下卡尔范。一分钟后,阿布杜马耶德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扑出。

第75分钟,柏太阳神用泽昌克换下田中顺也。第81分钟,东道主球队又用林陵平替下北岛秀朗。两分钟后,阿尔萨德用海多斯替下亚齐迪。第84分钟,水野晃树禁区外的远射被萨克尔扑出。第87分钟,尼昂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被对方后卫舍身封堵。第91分钟,瓦格纳任意球传中,林陵平头球攻门被萨克尔托出横梁。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比0平,比赛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

首先由阿尔萨德主罚。第一轮,尼昂骗过门将罚入,瓦格纳也射进相同的位置。第二轮,凯塔同样命中,泽昌克将球打入左下角。第三轮,阿布杜马耶德射门命中左上角,林陵平的射门却被萨克尔扑出。第四轮,海多斯轻松罚入,大谷秀和顶住压力同样射入。第五轮,贝尔哈吉射门命中,最终阿尔萨德点球5比3击败柏太阳神获得季军,柏太阳神名列第四。

双方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4-5-1):

门将:21号菅野孝宪

后卫:4号酒井宏树、3号近藤直也、5号增岛龙也、22号桥本和

中场:29号水野晃树、18号田中顺也(75分钟,8号泽昌克)、7号大谷秀和、20号茨田阳生、15号瓦格纳

前锋:9号北岛秀朗(81分钟,11号林陵平)

阿尔萨德(4-4-2):

门将:18号萨克尔

后卫:21号科尼、13号阿布杜马耶德、4号李正秀、3号贝尔哈吉

中场:5号阿布杜马基德、8号哈马德(93分钟,16号塔希尔)、10号亚齐迪(83分钟,11号海多斯)、14号卡尔范(73分钟,20号阿费夫)

前锋:9号尼昂、12号凯塔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