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柴飚/郭振东:失利因心态不稳 总体发挥尚可

2011年12月18日1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柴飚(微博)/郭振东0-2负于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屈居亚军。赛后两人表示第一局领先情况下的输球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对手及时调整战术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将主动权拱手让给了对方,第二局又没能及时调整好心态;不过对于整个总决赛的发挥,柴飚和郭振东还是认为表现尚可。

柴飚/郭振东晋级决赛之路颇为平坦,小组赛战胜队友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半决赛则以2-0横扫韩国的王牌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决赛首局在20-16领先的情况下,柴飚/郭振东被对手连续挽救四个局点,最终以23-25输掉了首局比赛,两人也认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是因为自己把主动权拱手让出,“可能对方战术有些改变,发我们后场发得比较成功,而我们的精力全在网前,发后场就给他们打过去了,把主动权让给他们了,这个是比较不成功的。”

第一局在大好的局面下,让对手逆转成功,这对两人的士气打击也比较大,“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来,所以第二局在气势上有点处于下风,心态上也有些变化,网前的出手可能没那么坚决。”能最终获得亚军,两人对整个总决赛阶段的发挥还是表示了满意,不过同时也表示还要许多不足的地方,“表现还可以吧,最后一场体现了我们的经验不是很丰富,回去还要好好总结,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