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没人能阻挡她们! 比赛犯困仍33分钟净胜22分

2011年12月18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柳州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双的决赛中,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最终以21:8和21:12击败韩国选手河贞恩/金旼贞。尽管比赛赢得很轻松,但于洋却说昨晚自己在酒店里被多次吵醒,发挥还有些逊色。

在小组赛上,于洋/王晓理就跟河贞恩/金旼贞遭遇,已经算是此次比赛上第二次交手,自然更加打得更加有自信。整场比赛只用了33分钟就解决战斗。就连河贞恩/金旼贞自己都感觉自己的发挥不太尽如人意。不过,向来追求完美的于洋对于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些不满意。“今天一开始感觉我们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因为自己有点儿犯困。”于洋告诉记者,昨晚不知道是什么人搬到了自己的隔壁,直到晚上12点还在吵吵闹闹的,搞的已经睡觉的她们一晚上都没休息好,所以今天中午二人都是睡眼稀松的来到赛场。

从去年常州大师赛开始搭档,到现在一年多的时候,二人除了在亚运会和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两次输给过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之外,其他比赛全部获胜。就连外国记者也不止一次评论她们是中国战无不胜的最强组合。究竟现在谁能成为她们的对手?于洋告诉记者,真正的对手只有她们自己。“其实我觉得从目前来看,我们可能整体实力应该更突出一点,但是从每次比赛过程来看,每次都要很努力的准备。今年一年我们也会遇到过伤病和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但是最大对手相对还是我们自己,而且我们配合还可以进一步提高。”于洋滔滔不绝地讲到。

今年完美收关之后,二人也开始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除了适度进行休息调整外,王晓理说,避免伤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今年的比赛比较频繁,相对很辛苦,而且我们情绪一直比较紧张,很少有时间放松。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困难还是伤病,今年我们也有过两次伤病,备战奥运最忌讳的就是伤病。现在我们的积分虽然已经很高,但是明年还要继续争取稳住我们的位置,对于我们伦敦奥运会非常有好处。”王晓理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