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王晓理:赢在对手状态差 真是丰收一年!

2011年12月18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1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体育馆继续进行,女双决赛中,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0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拿到总决赛的冠军。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两人表示韩国选手在决赛中并没有拿出她们最好的状态,对于两人这一年的成绩,于洋则表示这是丰收的一年,希望在明年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于洋/王晓理世界排名第一,在和河贞恩/金旼贞的四次交手中,她们在全英赛、印尼赛、丹麦赛、香港赛全部取胜,对阵优势之大,让她们在决赛中也轻松的战胜对手拿到冠军。对此于洋表示,“这两站,从香港的比赛,包括总决赛的两次交手,打得相对轻松一些,首先对手并没有发挥最好的水平,我们两个的发挥相对正常一些。”

王晓理同意了于洋观点,“我觉得我们准备得不错,对于困难和战术准备得都比较充分,我也感觉对方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下次和她们打得时候,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对于这一年的比赛,在收获诸多冠军之后,两人也表示了满意,“从单项到团体,我们打了12项比赛,包括世锦赛和苏迪曼杯都拿了冠军,12站拿了10站冠军,一站弃权,还有一站拿了第二名,从比赛成绩来看,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应该是丰收的一年,希望这个势头可以保持到明年。”(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