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汪鑫参与球迷见面会 与粉丝切磋球技获赠礼品

2011年12月18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参与球迷见面会 与粉丝切磋球技获赠礼品

汪鑫(微博) 李宁“五羽轮比”全国总冠军切磋互动

汪鑫参与球迷见面会 与粉丝切磋球技获赠礼品

汪鑫与柳州的羽毛球爱好者切磋并互赠礼物

汪鑫参与球迷见面会 与粉丝切磋球技获赠礼品

汪鑫与柳州的羽毛球爱好者切磋并互赠礼物

12月17日,李宁品牌签约中国羽毛球队球员汪鑫来到柳州体育馆与当地球迷代表热情互动,并用亲身经历谱写“超越自我,让改变发生”的传奇故事,现场气氛热烈。

李宁品牌自2009年与国家羽毛球队携手以来,战绩增增日上,在国内外众多大赛中屡获佳绩,成就了名副其实的羽坛霸主地位。国羽队员在赛场内外

所体现出来的“超越自我、让改变发生”的面貌与品质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并深受球迷喜爱。

活动在柳州超级球迷代表的发言中开始,分别代表中老年、青少年、外国球迷的4位代表用自己的羽球经历讲述了超越自我的故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年仅7岁的柳州小球迷彭俊杰与大家分享的故事:“我心中的偶像是汪鑫姐姐,我希望未来能够成为拥有和汪鑫姐姐一样成就的伟大运动员,我喜欢羽毛球,但是训练很辛苦,为了羽毛球,我的课余时间几乎被训练所占据,看着我的同学玩,其实我也很羡慕,但是我不后悔,为了自己的羽毛球理想,我战胜了自己的惰性和贪玩,我也要像汪鑫姐姐一样做一个超越自我的人。”小朋友生动的故事让超越自我让改变发生的主旋律响彻整个体育馆。五羽轮比冠军队员的超越故事同样给了大家很多启发。汪鑫在现场超级粉丝代表的簇拥下登台亮相并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超越历程,作为国家羽毛球队的主力及新生代的代表球员,汪鑫一直秉承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出色的战绩让改变发生成为现实。此后汪鑫兴致勃勃与超级粉丝代表及五羽轮比冠军队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PK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超越自我,让改变发生成为了超级球迷心中最强烈的感受!

改变让生活更美好,改变让运动更专业!李宁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广羽毛球运动,在为国家羽毛球队及广大球友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运动装备的同时,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专业的运动体验,让更多人热爱羽毛球运动。李宁品牌期待携手国家羽毛球队与广大球迷一道“超越自我,让改变发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