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单节10分马丁6中1 别认真!这只是季前赛

2011年12月18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影帝单节10分马丁6中1 别认真!这只是季前赛

马丁仍在寻找状态【点击查看精彩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微博)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1-87战胜马刺,取得季前赛开门红。路易斯-斯科拉状态不错,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0分,全场贡献了20分和5个篮板。而凯文-马丁状态不佳,全场他6投1中、罚球6罚4中仅得到7分。但是这只是季前赛,大家不要太认真。

本场比赛是火箭的季前赛揭幕战,在新帅的带领下这支球队有怎样的变化?这一点肯定备受火箭球迷的关注。但是还有比这更受关注的点,那就是马丁和斯科拉(微博)这两位主将的表现。通常情况下季前赛都不受重视,比如在这场比赛当中,马刺就没有让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出场。但是马丁和斯科拉的情况不同,因为前不久他们差点去了新奥尔良黄蜂

当然,现在马丁和斯科拉都稳定了下来,毕竟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已经完成了,但是斯科拉的一句玩笑话却颇令人回味:“我很惊讶自己没有卷入到保罗的交易之中。”马丁和斯科拉都是职业球员,就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他们对球队的任何决定都持赞同态度,毕竟NBA就是一个生意场。作为一名球员,最重要的就是打球,而不是在意在哪支球队里打球。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当比赛开始之后,马丁还是在通过不停的跑位来拉开进攻空间,而斯科拉更是展现了出色的状态,面对斯普利特的防守连续三次中投命中。此后马丁在外线命中三分,投进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紧接着斯科拉再度命中中投,火箭开局已经取得16-6的领先。

从第一节的情况来看,斯科拉的状态非常不错,个人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而在整个上半场斯科拉的状态也非常好,半场9投7中贡献14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只是马丁的状态不是很好,上半场他仅打了7分33秒,3投1中、罚球2罚1中贡献4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进攻端显得不够犀利。

那么为什么说斯科拉的那句玩笑话令人回味?因为那句话包含了“别太认真”的态度。斯科拉告诉了大家,在NBA这个联盟当中混,对球队的感情不要太认真,因为你随时都可能被交易!而在季前赛当中,你也不能打得太认真。

真的,其实在这场比赛当中,马丁和斯科拉都打得不认真,你看到了马丁去骗罚球吗?斯科拉状态好是不是因为马刺的防守松?第三节中段,斯科拉罚球线附近接到马丁的传球,一个假动作点起马特-邦纳,然后杀到篮下在德胡安-布莱尔身上完成打三分进攻。这一球斯科拉很认真,但这样的场面真的太少了,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是这样。

当谈到之前那笔破产了的三方交易的时候,马丁和斯科拉都一笑而过,因此对于他们今天的表现,大家何必认真呢?更何况这只是季前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