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愿给罗伊新工作 教练球探总经理随意选

2011年12月18日08: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已经正式退役,他的母队开拓者非常有人情味,他们昨天明确表示愿意为罗伊提供一份管理层工作。

开拓者总经理查德·布坎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跟布兰顿(罗伊)和他的经纪人商量过,如果他想继续在球队中学习,我们愿意为他提供工作,并且大家都相信他的能力。”布坎南强调,开拓者会给罗伊一个很大的选择空间:“不论是教练、球探甚至是总经理(谈到这里,作为球队总经理的布坎南自己也笑了起来),或者是其他什么职位,我们都愿意向罗伊敞开大门。我相信这对罗伊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我想他会认真考虑球队给他的选择。我可以确定,开拓者所有人的心永远和罗伊连在一起。”

此外,布坎南还谈到了球队刚刚签下的老鹰昔日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布坎南认为,克劳福德的到来能将开拓者再带上另外一个高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