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记者:丁俊晖再打147世界台联要破产了

2011年12月18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记者:丁俊晖再打147世界台联要破产了

丁俊晖3天2杆147创历史 面露灿烂微笑(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由于之前进行的第12站PTC止败于第三轮,因此目前激战正酣的第11站PTC球员巡回赛,丁俊晖必须至少杀进八强,才会以PTC总排名前24位的身份亮相下赛季的PTC总决赛,因此和亨德利(微博)的比赛丁俊晖只有华山取胜一条路。

第一轮打出单杆147并以4-1完胜对手后,丁俊晖第二轮的比赛势不可挡,4-0轻松击败英格兰新秀莱姆海菲尔德,由于二个小时之后和亨德利的第三轮比赛即将开始,再加上参加第11站PTC的其他中国球手梁文博、刘菘、李岩(微博)、肖国栋等都在比赛现场,丁俊晖没有象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回家,而是继续留在世界台球学院,买了个汉堡,在球员休息室里通过电脑看电影打发时间。

丁俊晖和亨德利的这场比赛相当引起关注,世锦赛冠军多特、梁文博都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他们都想知道,三天内两度上演单杆147的丁俊晖是否在和亨德利的比赛中会重现神奇,如果再打进147的话,将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147。

果不其然,众人期待的147几乎在第三局重现,但十分遗憾的是,丁俊晖打到52分时,打几乎靠近白球的红球没有成功。

英国著名台球记者大卫亨顿在现场为欧洲体育解说这场大战,“打147如此频繁,感觉每次丁俊晖进攻都会打147的感觉。”大卫亨顿甚至还戏言,“看来巴利赫恩取消单杆147的高额奖金有一定的道理,否则象丁俊晖打147如此频繁的几率,世界台联恐怕早已破产了。”

相比第11站PTC之前的二个对手,亨德利显然是丁俊晖的最大考验,刚刚在第12站PTC成功闯进16强的亨德利有备而来,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但关健时候仍然是丁俊晖抓住机会4-2力克台球皇帝笑到了最后,这场比赛前两场比赛进攻势不可挡的丁俊晖却是依靠无懈可击的防守取得胜利,单杆最高分仅仅为56分。

但比赛结果最重要,战胜亨德利之后,杀入第11站PTC16强的丁俊晖周日将迎来难得的一天休息,周一进行最后的16强决战,朝PTC总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