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小丁:2杆147奖金不够请客 满意2011表现

2011年12月18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小丁:2杆147奖金不够请客 满意2011表现

丁俊晖和刘菘、李岩(微博)在一起趁着比赛间隙看电影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三天二杆147,丁俊晖的状态堪称无敌,面对外界扑面而来的赞美声,他却一如既往地淡定,打完第二杆147之后,他就直接返回了公寓休息,来不及庆祝就准备下一场比赛,比奖金和名誉更重要的是,通过连续两杆147,他收获了更多的信心,也更加享受台球。

腾讯体育:首先恭喜你 3天2杆147,第二个是不是没有那么紧张?

丁俊晖:打第一杆非常紧张,这一杆依然紧张,打到后半部分的时候紧张感突然来了。

腾讯体育:现在大家都在说你是80后147第一人,你怎么看待大家这个评价?

丁俊晖:大家这么说我感觉到很荣幸,如果想真正成为80后第一人,我想我应该还需要做更大的努力。

腾讯体育:连续两杆147,最近自己感觉是不是状态特别好?

丁俊晖:一直以来感觉状态都还可以,打PTC心态更轻松一些,更能打出自己的状态。

腾讯体育:三天二杆147,一共是750镑,你打算如何花掉?

丁俊晖:我这还没有回国呢,国内好多朋友已经预定我让我请他们吃饭,我想这750磅全花完了还不够,应该要赔钱进去了。

腾讯体育:打完这一站PTC,2011年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丁俊晖:虽然没有像去年一样收获很多重大比赛的冠军,但是我还是比较满意,基本上每个重要的赛事都保持了不错的名次,

腾讯体育:圣诞节快到了,你如何庆祝?

丁俊晖:打完这站PTC之后我就马上回国了,参加在宜兴举行的中巡赛,可能要在比赛中渡过圣诞节了。我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