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丁俊晖再次打出147 24天已诞生6杆满分

2011年12月17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联:丁俊晖再次打出147 24天已诞生6杆满分

小丁创历史震惊台联

腾讯体育丁俊晖再次轰出一杆147分,这是他在短短三天时间内的第二杆147满分,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四杆147满分。北京时间12月17日,赛后台联官网以《丁俊晖再次打出147》为题给予报道关注。文章开门见山介绍道,丁俊晖在周六进行的PTC11的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四杆满分杆。

短短一天前,丁俊晖就在比赛中轰出一杆满分147。17日晚上,丁俊晖再次轰出了一杆147,其三天之内轰出两杆147的壮举也创造了世界斯诺克的历史。而此前两杆147间隔时间最短的还是巫师希金斯在2003年10月12日和11月12日创造的,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丁俊晖却只用了三天时间。

如此给力的表现,自然引起台联官网的注意,文章中首先介绍了比赛情况,“丁俊晖这杆147发生在4-1战胜詹姆斯-卡希尔的最后一局。这是丁俊晖在周四PTC12上打出147分后三天之内的第二个满分。”对于丁俊晖个人的第四个147分,台联专门介绍了意义,“丁俊晖这杆147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84杆满分杆,也是最近24天内的第六杆满分杆。”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本赛季单杆147分大有井喷之势。最近六次全诞生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加上年初亨德利(微博)在威尔士公开赛的一杆147,今年已经出现了8杆147,要知道上世纪整个80年代才出现8杆147。当然,单杆147最疯狂的一年是在1999年,那一年共轰出了10杆147,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各有两次。

截止到目前,在斯诺克的历史中共有49人84次轰出满分杆。在147排行榜上,奥沙利文以11杆高居榜首,但他比丁俊晖大了12岁。今年才24岁的丁俊晖,将有足够的时间来冲击奥沙利文的骄人纪录。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